《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UL Solutions 在台灣開設汽車電磁兼容實驗室

科技

UL Solutions 提升其在台灣的電磁兼容、射頻和物聯網測試能力,提供全面的車載設備測試服務。

伊利諾伊州諾斯布魯克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應用安全科學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UL Solutions 今天宣佈在台灣新竹開設其最先進的汽車電磁兼容 (EMC) 實驗室。這個新實驗室將服務和技術本地化,以根據國際標準和代工生產 (OEM) 對汽車電子元件的要求進行電磁兼容測試。憑藉先進的技術、設備以及公司的安全科學專業知識和服務能力,新設施幫助 UL Solutions 滿足台灣汽車元件行業的測試需求。

Taiwan_Lab_Chamber
Taiwan_Lab_Chamber

UL Solutions(台灣)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Jonathan TH Chen 表示:「隨著實驗室的啟用,結合新竹的 UL Solutions 物聯網 (IoT) 實驗室和桃園的電動汽車和能源實驗室,我們有信心 UL Solutions 提供的汽車元件測試能力將為台灣製造商提供完整的測試服務和單一的服務來源。我們的專業測試技術和優質服務符合最新的國際標準,幫助台灣製造商安全、快速進入全球汽車電子元件市場。」

受氣候變化和技術快速進步等因素影響,汽車行業正朝著聯網、共享、自動駕駛和電動汽車四大趨勢發展。這些趨勢有助推動汽車電子元件的整體增長,例如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ADAS)、訊息娛樂系統和車聯網裝置。除了台灣現有的汽車元件製造商,資訊及通訊技術 (ICT) 和電子裝置代工生產也進入了全球汽車電子市場。

Chen 表示:「我們服務最重要的特點之一是我們可以幫助客戶了解電磁兼容測試的方法、內容和意義。這種理解有助他們更快制定和調整產品設計策略,並縮短完成產品測試所需的時間。透過新竹和桃園三個實驗室的合作,以及我們在日韓汽車電磁兼容測試實驗室的先進技術和經驗的支援,我們可以提供更全面的汽車電磁兼容測試服務,協助台灣製造商在全球汽車電子市場把握商機。」

關於 UL Solutions

身為安全科學領域的全球專家,UL Solutions 將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客品安全、資訊安全和永續性挑戰轉變成機會。UL Solutions 提供測試、檢驗與認證服務,連同所需的軟體品和諮詢服務,以支援客品創新與業務成長。UL 認證標誌是一個公認的標誌,我們的客品因此能獲得信任,這個標誌代表我們推進安全使命的堅定承諾。我們幫助客創新,推出新品與服務,駕馭全球市場及複雜的供應鏈挑戰,並以永續、負責任的方式邁向未來。我們的科學是您的優勢。

傳媒聯絡人:
Steven Brewster
UL Solutions
[email protected]
電話:+1 (847) 664.8425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