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40% Z世代用戶習慣不同帳號共用一組密碼,成資安隱憂

科技

 

請點選此處進一步了解三星行動資安如何運作。

 

 

* 原始內容於2022年12月23日發布於Elite Daily。詳情請點選此處

 

 

註一:三星與Bustle Digital Group(BDG)在2022年11月至12月期間,針對1,000名介於18至25歲的美國居民進行的線上調查。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