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Deccan Odyssey五次蟬聯亞洲領先豪華列車殊榮

商業

印度孟買2018年9月4日電 /美通社/ -- 印度領先的豪華列車Deccan Odyssey連續第五次榮獲「亞洲領先的豪華列車」大獎,正式載入世界旅遊大獎 (World Travel Awards) 的史冊。Deccan Odyssey以沿途展現壯麗之景和提供堪稱典範的一流服務而聞名。2018年9月3日,一場盛大的頒獎典禮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Grand Stanford Hong Kong)舉行,獲獎名單一一揭曉。

generated by system

Cox & Kings特別項目總監Arup Sen表示:「Deccan Odyssey已經超越了豪華的定義,以無與倫比的服務和令人驚歎的設計為乘客帶來了不可思議的舒適感,也為遊覽印度打開了別具一格的一扇窗。世界旅遊大獎對該列車在提供獨特體驗和非凡旅程上的卓越表現給予高度認可。」

Deccan Odyssey是印度唯一穿越所有主要旅遊目的地的豪華列車,也是通往該國鮮為人知的文化秘密的大門。在這輛富麗堂皇的列車上,人們會從六條迷人的旅遊路線中發現印度的多姿多彩。這座移動的宮殿載著選擇不同路線的乘客通過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卡納塔克邦、拉賈斯坦邦、安德拉邦、果阿邦和德里。

列車上有四間華麗的總統套房,裝修精美,現代化設施完備。

兩間餐廳Waavar和Utsav讓客人盡享列車所經各邦的當地特色美食。車上還設有一間設施齊全的酒吧、休息室,水療中心和美容院。Deccan Odyssey提供獨一無二的功能和設施,每節車廂都有全天候不間斷的Wi-Fi連接、手機和液晶電視,讓乘客體驗皇室般的休閒之旅。

世界旅遊大獎被譽為「旅遊業的奧斯卡」,旨在表彰全球旅遊業的卓越表現。

Deccan Odyssey簡介

Deccan Odyssey共有21節車廂,其中12節為旅客車廂(每節可容納8人 -- 10節乘客/豪華車廂,每節可容納4對乘客;還有2節總統套房車廂,每節可容納2對乘客),此外還有1節會議/娛樂車廂、2節餐車、2節帶有行李寄存處的發電車、2節員工車廂、1節Spa水療車廂及1節酒吧車廂。該列車可容納88名乘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