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用到 2020,充電暖蛋有咩選擇?

數碼產品

踏入 12 月的冬季,以往很流行的拋棄式暖包由於維持時間不足 12 小時,而且用後即棄造成環保問題,近年開始被電暖蛋等取代,成為市場上受歡迎的款式。

溫度:50 度上限

電暖蛋最主要的目的在於保暖,與過去拋棄式暖包持續發熱,有時候太熱造成燙手不同。新款的充電式暖手蛋已經懂得自動調節溫度,一航維持在 40-50 度左右,大多在 50 度左右便會自動斷電,讓暖手蛋降溫,以免產生過熱燙手問題。

充電時間 / 發熱持久度

電暖蛋的價差可以很大,從 $100 - $400 都有,宣傳上大多以溫度作賣點,但實際上最重要的反而是可使用時間,即發熱持久度。

有些低價的電暖蛋雖然能夠達到 50 -60 度左右的發熱,但由於其內置電池只有 2,000mAh - 3,000mAh,持久度不足,只能發熱 2-3 小時,導致得物無所用。小編在此建議大家選擇電池量較大的電暖蛋。

暖蛋推介 2019

PISEN 第二代智能充電式暖手蛋 (2019新版)

PISEN 智能充電式暖手蛋曾榮獲「德國 Red Dot 設計大奬」,內置特大容量的 7,500mAh 充電式鋰電池,而且具有限熱的安全保護機制,當暖手蛋加熱至 50 度便會自動停止運作,以免用家受傷。另外,PISEN 還可當作行動電源,為手機充電,一物兩用,而價錢則為 HK$298。

顏色:香檳金、白銀、粉紅、粉藍
特色:50 度自動停止加熱、行動電源功能
價錢:HK$298
查詢:anlander.com

Attienno:三段控溫、屏幕即睇電量 

Attienno 三段控溫電子暖手蛋,內置 5,000mAh 高品質鋰電池,可作 3 段式控溫,用家可以因應個人需要調節 40、45、50 三個溫度,而暖手蛋同樣具有 50 度停止加熱和行動電源的功能,而機身設有 LED 顯示屏,讓用家知道剩餘的電量,而產品也通過 CE、FCC、RoHs、EMC 等安全規格的認證。

顏色:灰、粉紅
特色:三段控溫功能、行動電源功能
價錢:HK$238
查詢: anlander.com

同場加映

暖手滑鼠:OL 恩物

智能恆溫 USB 暖手滑鼠與前兩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以電腦用家為主,可插上電線作為電腦滑鼠之用,同時開啟發熱功能,而內置的恆溫控制晶片,可令機身保持在 38 至 45 度,讓用家在冬天工作或進行遊戲的時候,也可溫暖身心,而即使拔除電線仍可透過內置鋰電池的電力發熱,獨立作暖手蛋使用。

就算到了夏天,用家只要不開啟暖手功能,也可當電腦滑鼠使用,而產品外殼採用鋁合金材質,夏日炎炎使用也有冰涼舒適的感覺,產品不但一物三用,更可以冬暖夏涼,四季合用。

顏色:黑
特色:38 度以下自動加溫、電腦滑鼠
價錢:HK$228
查詢:anlander.com/

原文節錄自:techritua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