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第一台 iPhone 專用照片印表機

手機


支援iPhone的印表機蠻多的,猶其是iOS 4.2又加入了無線列印功能,只是這台Bolle推出的這台BP-10,不需要透過無線網路,把iPhone直接插在上面就能列印。不過從影片看來功能實在蠻陽春的,內建只能列印鏡頭拍攝和相簿裡的照片,那Mail、網頁和記事本呢?應該要想辦法從配合的APP來慢慢加強支援。

再來就是列印的速度有點太慢,噴一色照片就推出來一次,印這麼小張花這樣的時間真的有點太久了。還好外型蠻小、蠻可愛的,還能幫iPhone充電,能列印4 x 6尺寸照片,售價大約190美金。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