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Samsung GALAXY S CHARGE+ 技術充滿電只需 20 分鐘

手機

三星即將發佈 GALAXY S8 手機,當中除了屏幕佔比為賣點之外,Samsung GALAXY S CHARGE+ 快充技術相信也是賣點之一,至於 Samsung GALAXY S8 最終也很可能會採用上 3000mAh 的 Galaxy Super Battery Cell+ 電池。

假設 GALAXY S8 採用上的是 3,000mAh 的電池,少於 20 分鐘的充電時間意味功率可達 55W。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amsung GALAXY S CHARGE+ 技術充滿電只需 20 分鐘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s-charge-plus-20-min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