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警方國安處拘兩男子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在黃大仙和元朗採取執法行動,拘捕兩名男子,他們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九、第十條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

 

兩名被捕人分別28歲及30歲,警方調查顯示,他們涉嫌多次於社交平台發布具引起或加深香港不同階層的惡感及敵意,以及煽惑他人使用暴力的煽動意圖帖文。

 

此外,警方根據法庭手令搜查他們的住所,檢獲曾用作發布煽動意圖信息的電子通訊工具。

 

國安處今日傍晚暫控兩名被捕人各一項作出一項或多項煽動意圖的作為罪。案件明日上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