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Returnal》:試玩評測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Nokia 全面減產WP7手機

手機

據國外媒體報導, Nokia 正在削減Windows Phone 7手機的生產訂單。由於 Nokia 的訂單減少,華寶通訊6月收入大降39.5%,7月還有可能遭遇類似的境遇。

  由於 Nokia 將把重點轉向Windows Phone 8,不想積壓太多Windows Phone 7手機庫存,因此此舉並不令人意外。據台灣《電子時報》報導, Nokia 的Lumia 610、710和800手機都由華寶通訊代工,而Lumia 900等高端產品卻是自主生產的。

  此次減產幾乎不會對終端用戶產生任何影響,而且 Nokia 仍將於7月15日通過AT&T發售粉色Lumia 900手機。但作為 Nokia Lumia手機的主要ODM企業,華寶通訊將會繼續遭遇收入下滑。恐怕要到Windows Phone 8手機今年晚些時候產量上升時,其收入才能隨之增加。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