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iPhone 讓您看清女人的真面目

手機


現在女生的化妝技巧實在越來越好,不過好像有點Over了,化妝原本是一種美化和修飾,不過現在好像是在追求「變臉」,妝前、妝後判若兩人。每次去台北都有點被嚇到,怎麼每個女生都把自己眼睛畫的跟熊貓一樣,沒畫眼線和戴假睫毛好像不敢出門一樣。在網路上看到這些女生的照片會以為她們是複製人,因為化妝方式、拍照角度都一樣,都是沒一張照片能看清楚臉到底長什麼樣子的。

之前無意間在某位女大生的相簿看到楊X華和蕭X軒的素顏照,好像是她們去三溫暖一起拍的照片吧,很難用言語形容和電視上看到的落差,只能說我被嚇到了,現在只要在電視上看到她們化妝後光鮮亮麗的樣子,腦中就會立刻浮現她們素顏臉孔。前幾天有一集「女人我最大」,主題是做女明星把胸部偷裝的東西拆掉後的樣子,也是整個被嚇到,D變A完全是詐騙集團(這句是她們自己說的)。

上面打的那樣可能要被女生撻伐了吧,還是快點言歸正傳,這個軟體叫「The SUPPIN」,能讓您看清楚女生卸了妝是什麼樣子,眉毛不見、兩眼無神、眼袋、毛孔、法令紋全跑出來了,還原卸了妝真實素顏的樣子。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