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Google]Google Doc的iPad/Android加入文件編輯功能

科技

docslisttuaw0920.jpg

iPad的功能越來越接近平板電腦了。(iPad的定位是e-book啊!)針對iPad不能在Google Doc上直接編輯的問題,Google表示將會釋出更決辦法。

 

如何解決?只要把編輯功能加回去就可以了!事實上,iPad現時需能進入Google Doc網頁及閱讀,但不能直接編輯文件。這樣實在是一個很大的笑話,和無意義的做法。Google為了廣大的用戶,將在近期釋出更新,把編輯功能加入。如此一來,除了Quickoffice或Apple自家的iWork,各位有多一個文件編輯軟件可選擇。

另外,Google Doc的編輯功能也會登陸Android。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