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Yubo,Z世代領航的社群媒體空間,成功獲得4760萬美元C輪融資

科技

此次融資成功基於Yubo過去一年在線上直播領域400%的指數型增長表現,這得益於Yubo已經在全世界範圍內吸引到的超過4000萬的年輕用戶。

倫敦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今天,Yubo宣布獲得4750萬美元的C輪融資,其中除現任資方Alven、IDinvest、Iris Capital和Sweet Capital之外,還包括新的投資方Gaia Capital Partners。 Insight Partners的創始人之一Jerry Murdock也加入了我們,成為Yubo的獨立董事。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Yubo已經從新輪投資人和包括Village Global在內的國際投資方成功融資6000多萬美元。

不同於以往社群媒體過於關注點讚或添加好友的概念,Yubo的設計初衷是通過為年輕的用戶提供一個沒有任何壓力,只需放鬆社交的空間而快速轉變Z世代者的線上社交觀念。

一年指數型增長後的雄心壯志

自2015年上線以來,Yubo在包括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和法國在內的幾個重要市場實現了迅速發展。近期,Yubo剛剛突破了首個國際單日直播超10萬次的重要社群媒體增長指標。在未來的發展中,Yubo計畫進一步推動國際市場的開拓,進軍東南亞、日本、台灣和韓國。Yubo有望2020年底將2019年的業績翻一番達到2000萬美元。

產品研發:通過創新與教育來增強用戶的體驗

此次C輪融資將會用於對app的進一步研發,例如增強直播能力,添加新功能以使用戶能夠通過更多的方式在Yubo上實現互動。這些新功能包括了加強與YouTube的內容整合,同知名社群媒體公司Snap Inc的獨家合作使用其特殊鏡頭,以及新的遊戲等等...

另外,此次融資將用於進一步強化發展平台的安全系統。同時,Yubo將通過提供超過36種語言的區域性和審核性幫助來繼續提升程式內支持,並通過與NGO的合作和對教育工具的使用來增強防範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联系[email protected] - 在這裡下載圖片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