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SafeNet在台灣舉行首屆亞太區數據保護合作夥伴高峰會

科技

作為全球數據保護領先供應商,SafeNet, Inc.在台灣宜蘭舉行了首屆亞太區合作夥伴高峰會。SafeNet與逾100個來自13個亞太區國家的合作夥伴雲集在會上,討論在雲及以流動為本的世界中保護數據及應用程式的最新發展。

根據451 Research最近發表的一份資訊安全研究(Information Security Study)顯示,數據及存取應用程式的安全屬於企業五大安全難題及首要考慮。在高峰會上,合作夥伴從SafeNet知悉這些趨勢,以及了解公司可如何運用先進的加密技術、密碼管理及身份認證解決方案,幫助其客戶保護最重要的資產 — 數據及應用程式。此外,當中來自4個國家的合作夥伴應邀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以及市場上的機會,並為其他SafeNet的合作夥伴提供見解及相關的專業知識,讓他們明白如何在自己的業務上套用相應的成功業務模式。

除了在會上討論數據保護的最新趨勢,SafeNet亦頒發了5個獎項,肯定其頂級合作夥伴在2013年的貢獻和支持。得獎的合作夥伴包括﹕

  • 日本公司NTT Data Corporation及新西蘭公司MPA — 「最高增長大獎」
  • 印度公司Transition Systems — 「最高收益大獎」
  • 新加坡公司Nera Telecommunications及台灣公司PaySecure Technology — 「長期貢獻大獎」
  • 日本公司Intelligent Wave —「傑出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大獎」
  • 印度公司ACPL Systems —「年度嶄新合作夥伴」

SafeNet亞太區副主席Rana Gupta表示:「我們會繼續投資,在亞太區建立強大的渠道,支援我們增長中的客戶群,讓客戶發展全新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恭喜所有得獎的合作夥伴,他們為SafeNet付上了顯著的貢獻和支持。」

作為一個以合作夥伴為本的機構,SafeNet是一間非常依重與領先的分銷商和經銷商合作的渠道公司。SafeNet設有一個全球合作夥伴計劃,透過劃分美洲區、歐洲、中東及非洲區以及亞太區三個地區,支援合作夥伴要求的當地需要,並同時切合全球計劃。

亞太區合作夥伴計劃讓SafeNet更了解客戶的實際需要。SafeNet積極鼓勵客戶參與這個合作夥伴計劃,因為合作夥伴和SafeNet均可從擴展的網絡中促進業務其發展,最終為所有參與其中的業務孕育一個雙贏局面。

image001 (5)

SafeNet亞太區副主席Rana Gupta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