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長電科技2021年度保持穩健發展勢頭,依靠先進的芯片成品製造技術提升客戶價值

科技

2021第四季度及全年財務亮點:

  • 四季度實現收入為人民幣85.9億元,全年實現收入為人民幣305.0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四季度和全年收入同比分別增長11.5%和15.3%。
  • 四季度經營活動產生現金人民幣26.4億元,全年經營活動產生現金人民幣74.3億元,同比分別增長46.2%和36.7%。四季度扣除資產投資淨支出人民幣13.4億元,自由現金流達人民幣13.0億元。全年扣除資產投資淨支出人民幣40.9億元,自由現金流達人民幣33.4億元。
  • 四季度淨利潤為人民幣8.4億元,全年淨利潤為人民幣29.6億元,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 四季度每股收益為0.49元,而2020年第四季度為0.34 元。全年每股收益為1.72 元,2020年同期為0.81 元。

上海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領先的集成電路製造和技術服務提供商長電科技(600584.SH)公佈了2021年度財務報告。財報顯示,公司在2021全年實現營業收入人民幣305.0億元,同比增長15.3%,營業收入再創歷年新高。全年實現淨利潤達人民幣29.6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

2021年,長電科技進一步提升國際化運營和管理,整合提升全球資源效率,強化集團下各公司間的協同效應、技術能力和產能佈局。全球各工廠齊頭並進,通過精益化生產,持續加大成本管控,盈利能力獲得進一步提升。技術創新能力的持續提升讓長電科技獲得了產業界及合作夥伴的廣泛認可,去年7月長電科技推出XDFOI™全系列極高密度扇出型封裝解決方案,成為全球封測技術創新的焦點之一。長電科技參與的"高密度高可靠電子封裝關鍵技術及成套工藝"項目在2021年11月榮獲"2020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同時,通過多元化的優化整合,大幅提升了供應鏈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強健的生產能力和供應鏈韌性使長電科技可為全球客戶提供及時、持續、穩定和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過去三年來,長電科技營收和利潤大幅提升,公司的運營生產進入良性循環,業績長期穩定增長的長效機制已逐漸形成。固定資產投資和前瞻性研發的投入愈加合理有序。隨著去年陸續完成50億元人民幣定增項目,ADI新加坡測試廠房收購,宿遷新廠投入量產,長電科技持續服務於全球多元化客戶的能力獲得顯著提升,整體實力進一步壯大。

長電科技首席執行長鄭力先生表示:「長電科技2021年繼續強化專業化國際化管理水平,生產效率得到進一步提升。同時,公司在技術創新與全球生產佈局上的優勢得到進一步鞏固,差異化競爭力得到顯著增強,有望實現穿越週期的穩健業績增長。隨著『封測'發展到『芯片成品製造'階段,封裝測試在產業鏈中的價值將被重新認知,並推動集成電路生態的多方協同發展,為公司帶來新的發展機遇。2022年,公司管理層有信心繼續保持向上勢頭,以更好的產品與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點擊查看:《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報告》

關於長電科技:

長電科技是全球領先的集成電路製造和技術服務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製造一站式服務,包括集成電路的系統集成、設計仿真、技術開發、產品認證、晶圓中測、晶圓級中道封裝測試、系統級封裝測試、芯片成品測試並可向世界各地的半導體客戶提供直運服務。

通過高集成度的晶圓級(WLP)、2.5D/3D、系統級(SiP)封裝技術和高性能的倒裝芯片和引線互聯封裝技術,長電科技的產品、服務和技術涵蓋了主流集成電路系統應用,包括網絡通訊、移動終端、高性能計算、車載電子、大數據存儲、人工智能與物聯網、工業智造等領域。長電科技在全球擁有23000多名員工,在中國、韓國和新加坡設有六大生產基地和兩大研發中心,在逾23個國家和地區設有業務機構,可與全球客戶進行緊密的技術合作並提供高效的產業鏈支持。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