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內地 Android 旗艦 酷派 Coolpad N930 推出!

科技


Android 系統的推出,除了拯救部份如 Motorola 的傳統大廠外,還為內地的山寨廠及極力想脫離山寨感覺的內地手機廠帶來了出路。一直以內,手機系統的不善是內地山寨機吸引力大減的原因。即使價格相當親民,缺少了可用性都令用戶對內地手機卻步。


(...)閱讀全文內地 Android 旗艦 酷派 Coolpad N930 推出! (4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