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官方加工版!悠遊手機搭捷運、小額消費

科技


薄膜悠遊卡

想替手機加上悠遊卡功能嗎?現在有薄膜悠遊卡,就可以拿著手機到處刷,搭捷運、轉公車、到便利商店買東買西。

這是一張薄膜晶片,只要貼在原有手機的SIM卡上、天線繞在手機電池上,就完成安裝。因為是將晶片貼在SIM卡上,所以手機內就會出現悠遊卡專區,可以開啟/關閉悠遊卡功能,還可查詢最近六筆交易記錄(雖然我從未查詢過)、最近一次儲值記錄、和餘額 (比起儲值記錄,餘額似乎是比較重要的資訊)。

明天 ( 11 /16 ) 起連續五天,至( 11/ 20) 號截止,到台北車站的悠遊卡客服中心(誠品旁邊)就可以試辦,體驗價 100 元。

有幾個不方便的資訊還是要補充:

1. 不能拆開背蓋加工的手機不行、還有SIM卡尺寸不對也不行,所以 iPhone 或micro SIM 手機不能用

2. 金屬背蓋會影響感應,所以很多手機也不行

3. 原價690 (這個價格會讓我想多買幾張漂亮的悠遊卡貼紙,然後繼續用我的悠遊卡)

(消息來源:悠遊卡公司、圖片來源:中廣新聞網)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