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新華絲路:賽拉弗210毫米組件通過TUV SUD高等級冰雹撞擊試驗

商業

北京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太陽能產品製造商賽拉弗能源集團公司(簡稱「賽拉弗」)近日宣佈,該公司的210毫米大尺寸光伏組件,已經通過了TUV SUD高等級冰雹撞擊試驗,性能退化率低至0.2%。

賽拉弗210毫米組件通過TUV SUD高等級冰雹撞擊試驗
賽拉弗210毫米組件通過TUV SUD高等級冰雹撞擊試驗

由於全球氣候變化,像冰雹風暴這樣的極端天氣事件越來越多,而這些極端天氣事件能夠影響用於戶外發電設備的光伏組件。

在這種情況下,常用冰雹撞擊試驗來確保這些光伏系統的安全性與性能。

賽拉弗210毫米組件通過TUV SUD高等級冰雹撞擊試驗
賽拉弗210毫米組件通過TUV SUD高等級冰雹撞擊試驗

通常,在冰雹撞擊試驗中所用的冰雹,直徑僅為25毫米,僅僅以每秒23米的速度撞擊光伏組件。

但是,此次賽拉弗組件冰雹撞擊試驗,測試用冰球直徑為45mm,質量約43.93g,以30.7米每秒的速度(約110.5公里/小時)撞向光伏組件玻璃表面。而普通等級測試用冰球直徑只有25mm,質量7.53g,撞擊速度約23米每秒,與之相比,賽拉弗組件整體耐動能撞擊能力提升10倍左右。

據實驗室工作人員介紹,此次冰雹撞擊試驗非常全面,針對組件玻璃表面測試點的各個位置有詳細定義,共完成對組件窗口一角、組件一邊、電路邊沿、接線盒等11個位置的冰球撞擊,完成後檢查組件的外觀、電氣安全和輸出性能方面的變化。

賽拉弗總裁李綱(Polaris Li)表示:「測試的成功充分印證賽拉弗光伏產品的高可靠性,也體現了我們通過持續不斷地提升產品性能、推動產品創新以及嚴格控制質量來滿足客戶多方面需求。」

此次冰雹撞擊試驗在賽拉弗世界級研發實驗中心完成,試驗邀請TUV SUD專家全程參與,TUV SUD是優秀的品質、安全性和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供應商。

賽拉弗研究中心於2013年創立,擁有完備的晶硅光伏組件研發和檢測能力,已經獲得了全球知名機構的多項認證。

展望未來,賽拉弗將在各領域持續開展一系列高於IEC測試標準的性能和安全測試,用事實證明其210大尺寸組件的高效益和高可靠性。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