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LG 隨身便攜式空氣清新機 PuriCare Mini 清新登場 帶來無可替代的便攜性及高效淨化能力

商業

香港空氣污染嚴重,除了室内要保持空氣清新流通,在室外更需要清新空氣,但要有效做到又談何容易。LG 電子香港(LG)最新推出全新便攜空氣清新機-LG PuriCare Mini,配合無線及輕巧設計,讓用家隨時隨地呼吸到潔淨空氣。LG PuriCare Mini 內置 PM1.0 懸浮微粒感應器及全效防敏過濾網,能實時偵測懸浮粒子數量之餘,更能快速高效地過濾 99% PM0.3 懸浮粒子及致敏原,將安全丶潔淨的空氣帶到用家的日常生活中。



與香港父母一同守護子女健康 時刻為小朋友帶來潔淨親子空間

香港家長十分注重子女健康,要營造一個無污染及潔淨的成長環境就是第一歩。 LG PuriCare Mini 的四步驟全方位淨化系統能徹底淨化空氣裡的有害物質;其 PM1.0 懸浮微粒感應器能快捷準確偵測周邊空氣質素,再加上榮獲包括英國過敏協會(BAF)等相關健康組織認證的全方位抗敏 HEPA 濾網及抗微塵濾網,能於 10 分鐘內過濾空氣。讓家長不論與小朋友在車上、到圖書館甚至餐廳進餐,都能享受清新潔淨的周邊空氣。

此外,LG PuriCare Mini 的高轉速雙變頻風扇則能全面提升空氣流動,時刻保持潔淨的活動空間。隨著暑假的到臨,相信一眾父母已為子女安排了一連串的精彩活動,例如到外地旅遊,家長們便可以把 LG PuriCare Mini 隨身攜帶,在飛機上、自駕遊的私家車中、甚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確保子女能享受真正全天候的清新空氣。

低用量模式 體貼家長在照顧小朋友時的各個需要

傳承 LG 以客為先的品牌概念,LG PuriCare Mini 在充電後,其低耗電量效能讓用家無線持續使用長達 8 小時。加上 30dB 低噪音,父母即使在私家車甚至在嬰兒車內使用,也不會吵醒熟睡中的寶寶。另外,在圖書館或公共地方等安靜場合,低噪音空氣清新機也是體貼自己、體貼他人的首選。

輕巧易用、藍牙連線 創造健康工作環境

香港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丶健康,但辦公室環境較密集丶港人工作時間又長,自然抵抗力下降,身體有機會被肉眼看不見的懸浮粒子所損害,所以在辦公室放置一 部輕便的空氣淨化機十分重要。LG PuriCare Mini 設計輕巧、體積小、尺寸及重量僅約一枝 500 毫升的水,最適合繁忙的上班族於辦工室使用,無線設計令桌面空 間不受佔據之餘亦不會因線材而變得凌亂。

LG PuriCare Mini 更備有同名手機應用程式,能讓用家能透過藍牙連線,以智能電話全面掌控空氣清新機的操作,即時偵測周遭空氣質素、追蹤空氣淨化的變化、 查閱電量狀態及更換濾網的需要。手機應用程式更支援「連線即著」功能,特別讓駕駛者能上車前將車箱內空氣先行潔淨,貼心功能帶來輕鬆便捷的使用新體 驗。

*視乎藍牙連線距離而定

售價與推出日期

全新 LG PuriCare Mini Air Purifier 備有黑及白 2 種顏色以供選擇(AP151MBA1.AHK 及 AP151MWA1.AHK),將於 7 月 12 日公開發售,建議售價為港幣 $1,980。

這篇文章 LG 隨身便攜式空氣清新機 PuriCare Mini 清新登場 帶來無可替代的便攜性及高效淨化能力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