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Edwards為其高性能乾式真空泵nXDS系列 新增稀有氣體回收與再循環產品

科技

unnamed (31)

Edwards有限公司 (EdwardsLimited)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高精密真空設備和尾氣處理系統製造商及相關加值服務提供者,該公司已為其渦旋乾式真空泵nXDS系列新增一種特殊的產品,該產品尤其適用於稀有氣體或臨界氣體抽吸應用。

nXDS渦旋乾式真空泵在氣體的整個抽吸通道中都無需潤滑。這款特別的nXDS-R真空泵最適用於稀有氣體或臨界氣體需要回收或再循環的應用環境中,且不會存在意外引入大氣的風險。例如,隨著氦氣日益成為稀有昂貴的資源,該稀有氣體的回收與再利用的呼聲正日益高漲。nXDS渦旋乾式真空泵去除了氣鎮功能,這點對於那些對可冷凝蒸汽去除具有嚴苛要求的應用十分重要,其造就了一種從入口到出口均無移動密封件的密封泵,且不會意外引入大氣。

Edwards市場部經理David Steele評論道:「該nXDS-R泵沒有安裝氣鎮裝置,因此其非常適用於對真空泵所處理的氣體不能受意外污染具有嚴格要求的應用,例如氦氣、六氟化硫、氙氣和其他稀有氣體或昂貴氣體的抽氣或再循環應用。」

該先進技術可保證客戶要求的真空完整性。該真空泵無需潤滑,密封性好,因此可提供完全清潔且乾燥的真空環境。其軸承使用波紋管進行隔離,因此該真空泵的所有軸承均位於真空和抽吸氣體通道之外。

該真空泵維修週期較長(根據不同的應用,其首次維修週期可長達5年),因此擁有成本低,而且其檢修快速、簡便,無需複雜或昂貴的專業工具。

nXDS-R極易安裝與作業。這是一款簡便的「一勞永逸」式 (fit and forget)真空泵,能夠連續多年提供卓越性能。該真空泵的噪音低,只有52分貝(A),在實驗室內發出的聲音非常小 —— 可比部分同級產品的聲音低20倍。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