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新華絲路:賽拉弗推出新一代166半片組件

商業

北京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2日,江蘇賽拉弗光伏系統有限公司(賽拉弗)推出全新光伏組件 -- 166半片組件,將166mm大尺寸硅片與多主柵技術、半片技術相結合,重新定義了新一代高效光伏組件。

與市場現有產品相比,賽拉弗新一代166半片組件具有更強的性能和可靠性。其組件效率高達20%,最大輸出功率可以達到445W。同時,多主柵技術強化了電池性能,半片技術降低了電池內部電損和失配,從而使組件的整體轉換效率提高了5%以上。且將電池切半可以減少隱裂和熱斑效應影響,使其獲得性能和可靠性的雙重提升。

疊加雙面技術的賽拉弗166雙面半片組件,不僅能利用組件正面直接射入的光能,而且能從背面吸收反射光、散射光,具有更加出色的發電能力和更優異的低輻照表現。該系列組件雙面率可達70±5%,理想條件下最高功率輸出為579W,將顯著降低所在項目的度電成本。

不同的地面條件下,雙面半片組件對比單面半片能增加發電量達10%-30%。其中瀝青地可實現2-7%的增益,草地場景中可實現5-10%的增益,鋁箔地可實現10-30%增益。可見雙面半片組件優勢明顯,性價比高。

此外,新一代166半片組件發電能力出眾,在大型工商業和地面電站中,該系列組件可以有效節約BOS、EPC及土地成本,進一步降低LCOE。與普通組件相比,1MW 以上項目如果採用該組件,單瓦投資成本至少可節省5%。

根據市場預測,新一代166半片組件將成為高效產品市場的有力競爭者。

賽拉弗總裁李綱表示:「賽拉弗在組件研發、工藝和技術方面有著豐富而獨到的經驗,這來源於我們長期的磨礪和精益求精。」

他還補充道:「新一代166半片組件從原材料的選擇,到產品的設計、開發和檢測經過了數十道環節的嚴格把控。我們相信,該組件的推出會為行業發展帶來新突破。」

自2011年成立以來,賽拉弗一直致力於光伏產品的研發、生產、創新和銷售。目前超過8GW的賽拉弗產品已經成功在40多個國家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2799.htm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