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香港寬頻率先推出「領養假」以支援兒童及家庭

商業

香港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明白到父母迎接新領養兒童時的需要,今日宣布為香港、中國內地、澳門、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全體人才推出14日「領養假」。在新政策下,新任領養父母的人才將獲享全薪假期,方便為新家庭成員準備適合成長的家居環境,並藉著共度融洽時光建立互信與親情。是次政策再次展示香港寬頻致力拓展遠超法律規定的優厚假期福利,打造真正以人才為本的工作環境。

香港寬頻受到「母親的抉擇」啟發,率先推出全新人才福利14日「領養假」,協助人才為家庭新成員準備溫暖的家。
香港寬頻受到「母親的抉擇」啟發,率先推出全新人才福利14日「領養假」,協助人才為家庭新成員準備溫暖的家。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人才及使命總裁陳振宇說:「領養父母為迎接新家庭成員並不容易,然而大多數公司都只維持為親生父母提供基本的法定產假及侍產假,對領養者欠缺相應支持。香港寬頻新增『領養假』之後,讓本已領先同群的家庭優先福利現在更臻完善,有助推動人才積極地投入工作,更能協助公司保持競爭力及實踐核心價值『成就更美好家園』。我們希望香港寬頻能起到帶頭作用,啟發更多公司加入我們的行列,向僱員提供超乎法律規定的福利。」

「母親的抉擇」行政總裁Alia Eyres表示:「不少公司都有實施家庭友善政策,然而領養至今在香港仍未見普及。我們樂見香港寬頻邁出重要的一步,以僱主身份支持領養家庭。『領養假』對新任領養父母十分重要,能幫助他們紓減壓力,並獲取足夠時間空間與小朋友建立感情聯繫。」

為對愛心滿溢的人才表達支持與鼓勵,香港寬頻與30年來致力為小朋友尋找溫暖家庭的香港慈善機構「母親的抉擇」合作,將於2020年11月11日舉辦網上研討會按此登記),屆時陳振宇將與「母親的抉擇」一起分享窩心領養故事、人力資源業界處理領養個案的優良範例,以及企業如何能更妥善在工作場所支持領養父母。

關於母親的抉擇

「母親的抉擇」是一間本地的慈善機構,服務香港眾多沒有家庭的孩子和意外懷孕的少女。我們與社會攜手合作,為弱勢的少女和孩子燃點希望、改寫生命。我們的遠景是每個孩子都擁有一個關愛的家。誠邀你通過網站、FacebookInstagram以及LinkedIn與我們聯絡。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方案供應商,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和澳門。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由約990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或投資部分薪金於集團香港以外業務共同關鍵績效指標的持股管理人(即大部分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實行利益共享、風險共擔。集團透過香港寬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及HKBN JOS三大核心品牌,提供全方位方案,包括寬頻、數據連接、Wi-Fi 管理服務、綜合雲端方案、資訊保安、流動通訊、話音通訊、數碼方案、物聯網、大數據、企業應用、數據中心設施、業務延續服務、系統整合-綜合為一站式的數碼轉型科技服務(Transformation as a Service)及OTT娛樂。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約 240 萬住戶及7,3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有關香港寬頻的詳情,請瀏覽www.hkbn.net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