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智能燈泡:不用起身去關燈了,用手機吧

商業

1373778206867

日前,矽谷一家名為 Smartbotics 的創業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燈泡,這種燈泡可以通過移動設備對其進行開關控制。

目前,這款智能燈泡僅支持蘋果的 iOS 平台的設備,據該公司的一位負責人透露,Andriod 平台的應用最快將在下個月發布。

Smartbotics 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凱利·科菲 (Kelly Coffey)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該公司的智能燈泡暫時只在他的家鄉加州出售,不過他希望可以在聖誕節的時候開始在全國銷售。

據介紹,該智能燈泡內置了一個藍牙模塊和計時器。有計時器就可以設置關燈時間,也就是說,即使你不在家裡也可以讓家裡的燈泡在指定時間關閉,這對一些出門經常忘記關燈的人來說真是太有用了。此外,不僅可以通過手機開關該智能燈泡,而且還能調整燈泡的亮度,這樣就可以節能。並且它還可以監控自己的用電量。以每天3小時的使用時間計算,該智能燈泡的使用壽命可長達十年。

凱利·科菲介紹,“之所以使用藍牙是因為現在所有的智能手機和其它移動設備都有藍牙,這樣用戶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不用另外安裝一個設備。”他還表示,“這款智能燈泡非常易用,即使你一點技術都不懂也會使用。” 凱利·科菲在去年創辦了 Smartbotics,此前,他是博通(Broadcom)的工程師。

現在包括凱利·科菲在內 Smartbotics 一共有 12 名員工,而且這一數字還將不斷增長。凱利·科菲表示,“等到聖誕節的時候你就可以在你最喜歡的商場裡看到我們智能燈泡了”。他還說,“雖然現在我們出貨不多,但是買得很不錯。”

除此之外,凱利​​·科菲表示,他們將在未來推出其它智能產品,包括智能插座、智能關燈和智能轉換器等。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