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Now TV 引入 AR 技術,提升香港觀眾 FIFA 世界盃體驗

商業

Now TV 公佈多項為即將於 11 月及 12 月舉行的 FIFA 世界盃卡塔爾 2022 悉心而設的精彩內容及安排。Now TV 及 Now E 的用戶除了可透過電視及流動裝置收看緊張刺激的賽事及豐富的內容外,更可利用專為今屆世界盃而設的擴增實境(AR)應用程式,以內置的不同功能來提升觀賞體驗。

「Now AR – FIFA 世界盃 」是全港首個專為世界盃而設的 AR 應用程式,讓用戶可實時取得場上不同的資訊及數據,包括球隊的策略調整及球員表現數據等。合資格用戶只需透過智能電話及 AR 技術,便可在家中任何平面上觀看立體的迷你版球場,甚至可以跟自己喜愛的虛擬球員合照。持有 FIFA 世界盃 2022 通行證的 Now TV 及 Now E 用戶可使用「Now AR – FIFA 世界盃」應用程式。「csl 5G Lens」應用程式更提供連結方便用戶下載及開啟
「Now AR – FIFA 世界盃」,享用一系列的 AR 功能。據知,有關AR功能暫定於11月世界盃展開前開始提供。

Now TV 致力將賽事帶到不同的觀眾群,所以邀請了來自電視界別的 ERROR 成員吳保錡、社交媒體的「網紅」試當真成員許賢,以及足球狂熱分子余德丞參與今屆賽事,為節目賽事注入更多清新及娛樂並重的氣氛。許賢更為今屆賽事編寫及主唱主題曲,及主持介紹世界盃趣聞的全新節目。

Now TV 計劃招待弱勢家庭參加世界盃觀賞派對,讓他們可投入這項體壇盛事。 HKT Home 董事總經理蔡煒健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連續兩屆成為世界盃的獨家收費電視營運商,於 Now TV 及 Now E 兩大平台以 4K 播放全部 64 場賽事。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最精彩的娛樂,所以帶來香港首個 AR 世界盃體驗,以及嶄新的節目及主持陣容。」

蔡先生續稱:「全城期待世界盃的到來,我們希望藉著精彩的內容,吸引更多人潮聚首食肆或於 staycation 時,一同收看賽事,為餐飲業及酒店業注入新動力。」

FIFA 世界盃是全球最龐大的足球盛事,單是上屆的觀看人數已超過 30 億,吸引足球愛好者及其他社群。今屆世界盃由卡塔爾主辦,揭幕戰將於 11 月 20 日舉行。由於有不少賽事將於香港時間下午六時及晚上九點開賽,讓我們的客戶可於享用晚餐及電視黃金時段,全家一齊收看。不論是足球狂迷或是普羅大眾,必定能在 HKT Home 所提供的眾多選擇中找到心頭好。

這篇文章 Now TV 引入 AR 技術,提升香港觀眾 FIFA 世界盃體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