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今天是PPHK3報名日

科技
FireShot capture #017 - 'Punch Party Hong Kong_ 今天是PPHK3報名日。' - punchpartyhk_blogspot_com_2009_10_pphk3_21_html 距離開放報名PPHK3活動時間還有四個小時,是時候要公布報名網址了。 http://registrano.com/events/pphk3 今次採用Registrano報名系統,以提升我們的處理效率。減低工作負擔,才能更加專心為大家籌備更好玩、更有趣的活動啊! 屆時你無需登記成為Registrano會員就可以填表報名活動,然而如果你希望能夠在日後建立自己的活動,或者想利用預先登入來填好個人資料、加快填表速度的話,你也可以輕易開戶,費用全免! 那麼,我們就準時十二時開放報名哦!你準備好了沒有?坐位160人,額滿即止!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