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森海塞爾推出XS Lav便攜式領夾話筒 為播客和視頻博主提供簡單有效的音頻解決方案

商業

北京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森海塞爾新推出XS Lav領夾話筒,將它連接到用戶的智能手機或電腦上,就可以輕鬆開始錄製,用更快、更簡單的方法為用戶創作添加高質量的音軌。無論是製作播客內容、錄製畫外音、採訪還是視頻創作,這款全指向領夾話筒都能為用戶提供清晰自然的聲音。XS Lav系列同時提供多種選擇,滿足錄製時的不同需要,即帶有TRRS接口的 XS Lav Mobile領夾話筒,帶有USB-C接口的XS Lav USB-C領夾話筒和帶有360度可旋轉的手機夾和通用三腳架的XS Lav USB-C 領夾話筒拍攝套裝。


森海塞爾產品經理Nicole Fresen表示「簡單直接的錄音方式以及清晰自然的音質,這就是XS Lav系列給用戶帶來的驚喜,並成為內容創作者喜愛的音頻伴侶。」

專業效果的收音

升級音頻對提升內容整體質量可以說是一種更加直接有效的方法。移動設備和筆記本電腦的內置話筒之所以拾音效果比較有限,是因為話筒內置在設備的外殼中,捕捉用戶聲音的同時還會捕捉周圍環境聲音。這就要求用戶與設備一直保持相同的距離,才能保證一致的音頻水平和音質。

使用XS Lav領夾話筒的優勢是可以將話筒放置在離聲源較近的地方,這樣可以將自己的聲音隔離開來,並減弱周圍環境的雜音。有連接線保證了聲音傳輸的穩定性,線的長度足以讓用戶能夠自由地在鏡頭前移動而不會損壞音質,為觀眾帶來愉悅的錄製體驗。

XS Lav領夾話筒提升音質的同時,提供一種專業的觀感。此外,全指向領夾式話筒是專業廣播應用中常用的一種類型。把話筒夾在衣服上,在增強聲效的同時,看上去也非常職業。


簡單而有效

XS Lav領夾話筒對用戶非常友好,智能手機或電腦可以為話筒供電,連接後可以自動從智能手機或電腦的內置話筒切換過來。用戶只需把2米連接線插到設備上,然後就可以開始錄音。標準USB-C到USB-A適配器也可以讓XS Lav領夾式話筒用於傳統產品。用戶需要雙向交流時,推薦使用XS Lav USB-C領夾話筒,單向錄製時,推薦使用XS Lav Mobile領夾話筒。

XS Lav系列領夾話筒標配一個話筒夾、可拆卸的泡沫擋風罩和一個拉繩收納袋。XS Lav領夾話筒 USB-C拍攝套裝還配備了森海塞爾智能手機夾和Manfrotto PIXI迷你三腳架。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