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聶德權訪兒童疫苗接種中心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沙田圓洲角體育館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了解特殊學校學生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

 

在公務員事務局的安排下,37間特殊學校近300名學生到位於沙田圓洲角體育館和九龍灣香港兒童醫院的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其中約三分一學生年齡為6至11歲。

 

聶德權指,部分接種疫苗的學童有注意力不足或一些嚴重障礙,需要醫護人員的支持和配合。他感謝醫護人員細心為兒童服務,同時對家長支持疫苗接種表達謝意。

 

局方提醒市民,復必泰疫苗須經特別稀釋方可供5至11歲兒童接種。提供此服務的港怡醫院、香港兒童醫院、圓洲角體育館和荃灣體育館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延長開放時間,由上午8時至下午8時,至下月15日止,方便家長在假日帶同子女接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