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Window 10 用戶可以使用 Your Phone 將手機內容鏡像到電腦上

商業

微軟上個月開始使用測試 Your Phone 的手機應用程式,並且開放給所有 Windows 10 用戶使用。如果您使用最新的2018年4月更新運行 Windows 10,則可以從Microsoft Store安裝您的電話。該應用程序將手機內容鏡像到PC,但目前僅支持Android設備,並能夠將照片從手機拖放到PC。

Your Phone:讓 window 10 用戶將手機鏡像至電腦上

微軟在今年5月首次在該公司的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了 Your Phone 應用程序,方便用戶將內容從手機鏡像到 PC。 Android手機用戶將能夠透過自己的手機,能夠將最近的照片直接拖放到Office 應用程序和其他 Windows 應用程序直接通過手機。 微軟還計劃增加對手機短信同步和通知的支持,以便鏡像到 PC。

Your Phone 目前只支援 Android 應用程序,但 Microsoft 表示他亦計劃將此功能擴展到iPhone用戶。 該公司上個月的博客文章僅提到了一個繼續使用 PC 功能的網站,而不是將消息,照片和通知從 iPhone 同步到 PC。

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並對使用 Your Phone 感興趣,可以從 Microsoft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theverge

這篇文章 Window 10 用戶可以使用 Your Phone 將手機內容鏡像到電腦上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