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耐世特連續第六年入選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分股

商業

密西根州奧本山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車系統連續第六年入選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簡稱HSSUSB) 成分股。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每年進行一次審核,並對擁有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方面最高標準的前20%的公司進行嘉獎。耐世特是今年入選的96名成員之一,而耐世特自2017年初次入選以來每年都獲得該項榮譽。

「耐世特很榮幸能憑借環境、社會及管治的高標準,以及對創新和以創造價值推動更可持續未來的承諾,再次獲得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的認可。」 耐世特汽車系統總裁、首席技術官(CTO)、首席戰略官(CSO)、執行董事和可持續發展指導委員會主席Robin Milavec表示, 「可持續發展是實現我們願景的關鍵部分,也就是成為全球領先的運動控制技術公司,加速實現安全、綠色和振奮人心的移動出行。我們的公司文化鼓勵所有員工擁抱可持續發展,共同努力讓明天比今天更好。」

欲瞭解更多關於耐世特整體可持續發展成就的信息,請訪問公司的可持續發展網頁。耐世特的可持續發展框架通過五個關鍵重點領域運作:商業道德;供應鏈;環境、健康和安全;社區關係以及創造價值。

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

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為企業可持續發展投資提供了一項基準,包括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在內共有五隻指數,包含在企業可持續發展表現最卓越的香港上市公司。

成份股挑選程序嚴謹,過程中參考由獨立的專業評審機構香港品質保證局按照其設計之可持續發展評級框架而進行的可持續發展評級結果。此舉令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達致客觀、可靠及具高投資性,為企業可持續發展主題之指數基金提供一系列優質基準。

關於耐世特

耐世特汽車系統(HK 1316)作為一家領先的運動控制技術公司,加速實現安全、綠色和振奮人心的移動出行。我們創新的產品和技術組合包括電動助力和液壓助力轉向系統、線控轉向系統、轉向管柱與中間軸、傳動系統、電驅動以及軟件解決方案,為包括電氣化、軟件/網聯、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和共享出行在內的所有大趨勢所面臨的運動控制挑戰提供解決方案,為60余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寶馬、福特、通用、雷諾日產三菱、Stellantis、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耐世特媒體庫鏈接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