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艾睿電子擴充香港業務 為全新傳感器測試平台 提供Sensor-to-Cloud-to-Analytics技術

商業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9月5日 - 艾睿電子(NYSE:ARW)今天宣佈擴充其香港的「艾睿電子技術應用工作間」(Arrow Open Lab為香港科學園全新傳感器測試平台(Sensor Hub)提供Sensor-to-Cloud-to-Analytics 物聯網 (IoT) 技術,共同促進本地初創企業及科技公司在IoT和智慧城市的創新發展。



艾睿電子亞太區總裁余敏宏先生 (右) 及香港科學園行政總裁黃克強先生 (左) 出席香港科學園全新傳感器測試平台(Sensor Hub)暨艾睿電子技術應用工作間(Arrow Open Lab)擴充開幕典禮。

工程師及程式開發員可利用開放式數據分享基建、艾睿電子的工程專業知識,包括其sensor-to-cloud-to-analytics關鍵技術匯集、工具及平台, 收集實時傳感資訊及創造高部署性能IoT裝置及必要的應用程式。

香港科學園行政總裁黃克強先生表示︰「我們對於科學園成立傳感器測試平台感到非常興奮!在香港政府的積極推動下香港定能進一步邁向智慧城市。」他補充︰「我們十分重視艾睿電子在興建科技基建和生態系統中以促進IoT的創新及部署的實力和專業知識。我們期望與艾睿電子有持續緊密的合作,在促進本地初創企業及科技公司於未來建立智慧城市時取得更大成功。」

強大的Sensor-to-Cloud-to-Analytics 物聯網平台

艾睿電子亞太集團總裁余敏宏(Simon Yu)表示︰「傳感技術已成為了現今IoT創新不可劃缺的一環。能與香港科學園合作,為傳感中心提供技術平台支援,證明了我們對引領革新者到更具智慧及更連繫未來的承諾。」他繼續補充:「憑藉我們Sensor-to-Sunset全面IoT產品生命週期的專業知識和實踐能力,我們十分自豪能在IoT創新上走在最前線,建造強大技術架構及基建上扮演重要角色,促使初創企業能以低成本、更快速度把IoT和傳感技術帶到市場。」

艾睿電子透過傳感中心提供的工程專業知識、實地訓練、工作坊和免費傳感器樣本以幫助初創企業促進其產品設計、完善系統一體化及達到他們標準的IoT概念。IoT發展商及製作人可以利用艾睿電子的全面傳感器產品線,包括多達14,000種組合來計算所有來自空氣、水份、泥土、運行、動作及化學的組合。


為全球客戶提供連接服務及傳感方案的領先科技公司TE Connectivity為今次合作夥伴之一。TE Connectivity 環球客戶總監John Tuley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到這個項目中,並透過科技提供在壓力、溫度、位置、震動、濕度及流動物質的可靠及準確計算方案。另外,我們期待本地發明家及初創企業能利用我們公司產品為IoT解決方案作全新的定義。

艾睿電子的sensor-to-sunset全面IoT專業知識和方案包括了硬件、傳感器、產品設計、連線、雲端、數據分析及更安全產品終期資產停用。工程師及發展商也利用雲端為本的軟件解決方案--Arrow Connect把傳感器邊緣的數據轉移至任何一個數據平台,並可在同一平台上管理不同裝置的發展及方便管理產品,如供應、控制、進口、啟動、取代及停用。


從眾籌到品製造的合

艾睿電子亦在今次擴展計劃內宣佈與Indiegogo合辦實驗室。該實驗室旨在為企業家提供進行意見交流的全球性平台, 作為香港初創企業提供從設計到製作的支援、工程設計的檢視。及Indiegogo的專業人士亦會在網絡連接、網絡協議、大數據管理平台、裝置管理工具及數據分析工具上提供專業技術建議。Indiegogo 中國戰略總監Sandy Diao表示︰「我們對是次能夠有機會與艾睿電子攜手建立此實驗室,幫助企業家在亞洲出口他們的產品感到十分興奮!那些參與Indiegogo並首次建立全球供應鍊的駐亞洲企業家亦表示,他們很需要艾睿電子提供的生產及技術專業知識。」

BravoLinear為一間專門生產創新高端音響產品及電子組件的本地初創企業,亦是在數百間駐亞洲初創企業之中加入Indiegogo眾籌平台的初創企業。BravoLinear Technology Limited行政總裁表示︰「作為一間曾在研發階段接受過艾睿電子Open Lab提供協助的初創企業,我們熱切期待與艾睿電子在未來產品發展及數碼市場策略上發掘更多合作空間。」

於去年成立的艾睿電子Open Lab開放予所有在香港有意發展創新科技及產品發展的企業家、公司及組織。Open Lab至今已為450名工程師提供技術指導。透過艾睿電子在科學園18E的主辦公大樓及其面積和資源的擴充, Open Lab已成為了幫助初創企業、專家、企業客戶、解決方案夥伴共同合作建構IoT創新的重要中心。

關於艾睿電子

艾睿電子是工業和商業使用者電子元件和企業計算解決方案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 艾睿電子是125,000多家原始設備製造商、合約製造商以及商業客戶的供應管道合作夥伴,全球網路遍及90個國家的465多個地點。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