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晨報》:成功商人兼 GSB Group of Companies 主席 Josip Heit 先生宣布成立國際媒體集團

科技

倫敦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GSB Gold Standard Corporation AG 是歐洲其中一家領先業界的軟件及資訊科技企業。GSB Group 主席 Josip Heit 多年來一直在打造一家國際媒體集團。在 2024 年春天結束前,該集團在全球的日報數量將達至 40 家,而目前已在全球投入運作的日報數量為 30 家。

The successful businessman and chairman of the GSB Group of Companies, Josip Heit, announces a global media conglomerate
The successful businessman and chairman of the GSB Group of Companies, Josip Heit, announces a global media conglomerate

 

新聞原稿來源:
https://www.MorningChronicle.co.uk/Economy/282570-josip-heit-gsb-group-the-billionaires-success-and-the-announcement-of-an-international-media-conglomerate.html

多年來,公眾及傳媒一直對 GSB Corporate Group 的董事會主席 Josip Heit 感興趣。Heit 先生在其整個職業生涯中展示出獨具慧眼的領導力、策略性遠見以及對質量的堅持與奉獻。Josip Heit 對 GSB Group 的未來持有既務實又有抱負的想法。他計劃加強多元化及具包容性的文化,增強該公司在新市場的影響力,以及踐行永續經營的方法。

Heit 先生表示:「透過匯聚不同的觀點,我們能以個人可能未能想到的方式解決難題。因為成功絕非偶然。若要成功,就必須要有遠見,訂立清晰的目標,然後以熱情及決心達成目標。」

Heit 先生認為該德國媒體公司有望透過收購媒體公司實現增長的目標。該公司的規模可與美國若干最大型媒體組織看齊。

 

關於「GSB Group of Companies」:
Gold Standard Corporation AG (GSB) 於2011年成立,是一家專門從事全球礦產及貴金屬交易的德國公司。在部署區塊鏈技術後,其透明度、靈活性及交易速度均有所提高。 
The GSB Group of Companies(GSB) 是在軟件與資訊科技方面的專家,旗下擁有經紀與管理公司。 零售客戶可透過服務供應商使用 GSB 卓越及獨有的平台解決方案,從而確保所有人均可在獨特的環境中以最舒適及最安心的方式監控、控制及管理相關交易。

關於「MORNING CHRONICLE」日報:
「MORNING CHRONICLE」是一份於 1770 年在倫敦(當時稱為「大不列顛與愛爾蘭聯合王國」)成立的日報,其第一份創刊報章距今已有 253 年,歷史較於 1785 年刊發首份報章的《泰晤士報》(The Times) 約早 18 年。創造若干世界最著名小說角色(例如「Oliver Twist」及「David Copperfield」)的英國傳奇作家及社會評論家 Charles Dickens 曾在倫敦的日報「MORNING CHRONICLE」任職記者,並以筆名「Boz.」每日撰寫報章。
「MORNING CHRONICLE」定位為持自由保守立場的英國日報,報章語言包括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及法語,主題主要涵蓋倫敦、大不列顛與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歐洲及全球的日常政治及經濟議題。藉此,「MORNING CHRONICLE」成為了大不列顛與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唯一一份以五種語言全天候刊發報章的英國日報。

聯絡方式:
MORNING CHRONICLE
Cecilia Roberts
+447470869360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morningchronicle.co.uk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