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Apple 即將推出 LunaTik 及 TikTok 的 iPod Nano Watch!

數碼產品
根據消息表示,Apple Store 最快將會在本周推出首批官方認可的 iPod Nano Watch,不過未知這是否就是傳聞中的 Apple Store 十周年重要產品,難怪Apple 要員工留下教顧客使用 iPod Nano Watch 啦。這次推出的 iPod Nano Watch 包括了 LunaTik 及 TikTok 兩個品牌,總共有四隻色可以選擇。     iPod Nano Watch 中,LunaTik 將會有銀色及紅色可以選擇,售價是 USD$79.95 (折合約 HKD$624),而有黑白兩色選擇的 TikTok 售價會是 USD$39.95 (折合約 HKD$312),當然售價是不包括 iPod Nano 的啦。 [資料來源:cnbeta]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