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兩年內,網路廣告將正式取代報紙廣告

科技


根據 Magna 調查機構預測,2013 年將會是網路廣告營收超越報紙廣告的分水嶺,也就是網路廣告將成為廣告市場中第二大支出類型,屆時網路廣告營收將可達 1.17 兆。

這份報告還有幾個值得注意的數字:

1.  影音廣告將是網路廣告中最主要的廣告形式,預計營收可達 47 億、並且會以 19.6 % 比例繼續成長,預估 2016 年的營收為 114 億。

2.  行動廣告規模較小,預計營收 27 億,成長曲線較影音廣告來得和緩,五年內,網路內容商營收也會達到 66 億。

當然,全球廣告市場主要營收的還是來自第一大的電視廣告 ( 40% ) ,而且在 2016 年之前,電視廣告還是會以每年 7.5 % 的比例持續成長,不過當網路走入客廳後,相信相關數字將會重新洗牌。

(消息、圖片來源:paidcontent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