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美超微慶成立25周年

商業

- 美超微總部位於美國,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綠色運算服務器和存儲系統提供商

- 美超微的資源節約型系統針對應用進行了優化,在全球數據中心市場上的份額已達10%並持續快速增長

加州聖荷西2018年9月27日電 /美通社/ --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本周歡慶公司成立25周年。據IDC的2017年調查顯示,該公司是全球第三大服務器供應商,也是企業運算、存儲、網絡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領域的世界領軍企業。

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知名服務器和存儲系統提供商慶祝25年持續增長與創新
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知名服務器和存儲系統提供商慶祝25年持續增長與創新

美超微如今價值高達數十億美元,躋身財富1000強 (Fortune 1000) 之列。該公司創立之初主要提供領先的企業數據中心解決方案,25年來,不斷取得可觀的增長。而且,美超微在過去十年中收入增長6倍,自成立以來每年都實現盈利。

1993年,該公司創辦人、行政總裁兼總裁梁見後 (Charles Liang) 在聖荷西被巨大紅木環繞的Paragon Drive設計出第一款系統板。美超微長久以來一直堅持開發排放更少,有利於保護環境的解決方案。該公司以美國市場為重心,設計製造出行業領先的服務器和存儲產品,因性能卓越、質量一流且能保證快速上市的優勢,而迅速得到業內的青睞。該公司坐落於矽谷的中心地帶,這裡是全世界的創新中心。在聖荷西的總部裡,美超微堅持自己對產品進行工程設計和裝配,而競爭對手卻是將這些工作外包到海外,這一點也是美超微取勝的一個關鍵。美超微的研發工作基本由內部團隊負責,注重設計團隊之間的溝通協作,從而簡化了開發流程並加快了產品的上市速度。

美超微始終能搶佔市場先機,率先推出最新的創新服務器技術,其創新產品包括旗艦產品BigTwin™四節點2U系統,不僅將運算、内存和NVMe閃存最大化,還減少了總體擁有成本 (TCO) 和總體環境成本 (TCE),各方面均屬業內領先水平。在NVMe方面,美超微也是第一家提供熱插拔NVMe存儲解決方案的公司,目前已推出150多個支持NVMe的不同系統型號,包括新的全閃存1U系統,支持32個NVMe固態硬盤 (SSD),適用於U.2、NF1,Ruler或EDSFF等各種外形規格。美超微的不斷創新讓其開發出的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最大的密度和能效。一家財富100強公司的數據中心已經部署了數萬個美超微的MicroBlade™節點,電力使用效率 (PUE) 達到1.06,每個24英尺機架支持280個服務器節點。

美超微是公認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和創新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於透過「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該公司最近開發出資源節約型架構設計,可有效減少數據中心的能耗和電子垃圾,同時為客戶節省更新時的購置成本和總體擁有成本。美超微最新的創新服務器解決方案不僅為客戶打造競爭優勢,還幫助他們發揮生態優勢。

梁見後先生評論說:「過去25年裡,美超微已經為快速擴張和增長打下了非常牢固的基礎。我們期望透過我們的創新架構和解決方案,繼續引領整個行業的發展。這個世界正在向5G過渡,企業採用了更多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雲端應用,而我們這個行業也需要更多更出色的運算密集型解決方案,數據中心在這方面的需求最大。在美超微,綠色運算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不僅為我們的技術創新和業務增長帶來啟發,也激發出我們保護唯一的地球母親的更大熱情。」

欲詳細瞭解美超微的資源節約型創新和在綠色運算方面做出的努力,請瀏覽:https://www.supermicro.com/en/about/resource-savings-architecture

欲詳細瞭解美超微及其產品,請訪問:http://www.supermicro.com/

敬請在FacebookTwitter上關注美超微,以瞭解該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公告。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MCI) 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於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服務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BigTwin、MicroBlade,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注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SMCI-F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50456/Super_Micro_Computer_25_Years_of_Growth.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