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關閉

商業

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完成抗疫歷史任務,今日關閉。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表示,希望該設施日後不再用作抗疫用途。

 

卓孝業在關閉儀式上致辭,回顧竹篙灣檢疫中心2020年7月投入服務,初期供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進行強制檢疫,後來轉為供確診人士入住的隔離設施,合共逾27萬人次使用。

 

他說,疫情初期存在許多不確定性,不少確診人士的居住環境並不適切,他們感染新冠病毒後不希望影響同一屋簷下的人,社區隔離設施能夠適時提供容身、遮風擋雨的地方。

 

卓孝業又表示,竹篙灣設施曾提供場地予確診人士參與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並讓合資格投票人士在設施內參與投票,包括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和2022年行政長官選舉。

 

他感謝各政府部門人員付出的努力,使設施運作成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