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iPhone 4S變PSP掌機

數碼產品
iPhone 4S變PSP掌機

在CES上一同亮相的iPhone版iCade遊戲外設也在今天正式上市,其售價為69.99美元。

ION推出的這個所謂移動版的遊戲系統,是以iPhone為屏幕,然後配備了一個和PSP非常類似的手柄,該手柄的左右兩側各有4個按鈕,同時其附帶了一個背部支架,可以讓你在橫屏和豎屏之間切換。

當然了這款遊戲外接通過藍牙與你的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od touch 3以及iPod touch 4連接,而這個手柄需要兩顆AA電池進行供電。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