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讓iPhone變身為專業單反相機

數碼產品
當手機具備拍照功能的時候,我們就意識到這將改變許多事情。關於傳統相機的體驗,印象最深的不是照片效果什麼的,而是“咔擦”一聲的定格,按下快門鍵的這種感覺。作為照相機的標誌,這種感覺讓人懷念,也是如今很多手機和數碼相機依然保持著這一特性的原因。 隨著智能手機的發展,我們利用手機拍照的頻率大大增加。iPhone的成像質量和方便性突出,但是總感覺有某種缺憾。沒有獨設的原始拍照按鍵,每次拍照的時候還得用手點擊屏幕,十分彆扭。現在一種名為iPhone Shutter Grip的iPhone外設出現,對於攝影愛好者來說,它能將你的iPhone打造成更小更方便的數碼單反相機。 這種外設不但可以實現相機的快門按鍵和特有的體驗,還能在你操作它的時候有更專業的支撐架構。iPhone Shutter Grip通過一個30 pin的接口與iPhone連接,設置了兩個實體按鍵,一個是拍照快門,一個是視頻錄製按鍵。另外,運作iPhone Shutter Grip的時候,需要和一個相關應用配套使用。目前這款外設已有出售,標價為40美元。 leiphone via  TC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