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Google的中國「藍海戰略」

商業
Google的中國「藍海戰略」 上週二Google宣佈其「新中國政策」(註一),在互聯網世界激起陣陣漣漪:過去一段不短的時間,各國政府早已慣於將「進入中國市場」看成解決它們各自經濟困境的良方,... 請各位移師信報論壇閱讀全文,並請回應討論!感謝! online casinos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