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響應同志驕傲月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Tableau 在 2021 年 Tableau 會議上概述產品願景和分析工作的未來

科技

產品創新使分析普及化,並為每個人釋放數據的力量

合作夥伴和數據社群的新機會讓 Tableau Economy 得以釋放創造力並加速分析工作的成功

西雅圖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分析平台 Tableau (NYSE: CRM) 現正分享願景,使分析更強大、可信、方便協作和更易用。Tableau 會議的主題演講將引入新和未來的創新,透過協作分析、人工智能分析資料、可信賴的大規模數據以及擴展的平台和生態系統,協助任何人在任何地方處理任何數據。活動也將突出 Lyft、Seattle Seahawks 和 Jaguar Land-Rover 等客戶,他們將分享數據文化如何協助他們在數碼世界中取得成功。

Lyft 人才分析與策略主管 Heather Torres 表示:「Lyft 的使命是運用世界上最好的運輸改善人的生活,而我們必須在我們所做的一切工作中善用數據,方可提供服務。我們強大的數據文化與合適的技術緊密結合,有助創造新的工作方式、衡量進度及建立團隊,藉此更有效地反映我們所服務的社區。」

對於數碼企業來說,利用數據可能是保持領先或落後於人的差別。最近一項 IDC[1] 研究發現,雖然數據本身不能保證成功,但瀰漫強大數據文化的企業更有可能具備競爭優勢、提高利潤並保留客戶。

IDC 智能未來研究總監 Chandana Gopal 表示:「今時今日,每個組織都應該明白建立強大數據文化的重要性。無論是增加收入還是優化營運,數據文化都已證實可對各種規模的企業產生積極影響。我們眼前的挑戰使擁有合適技術的人能夠推動價值,並由分析工作鞭策。」

在 Tableau 會議上,Tableau 不但引入新和未來的產品創新,公司同時正在增強稱為 Tableau Economy 的一個不斷增長的生態系統,當中各個企業、合作夥伴和個人都致力引領世界數據轉型。

亮點概覽:

  • 透過將創新帶到工作地方,使分析變得更方便協作和易於存取。 以 Slack 為先的分析將協助每個人直接從 Slack 中獲得 Tableau 的分析資料。
    • Slack 中的數據查詢 (Ask Data) 功能可讓任何人與其數據進行對話。客戶可以使用自然語言提問,並自動獲得豐富的視覺數據答案。
    • 透過由人工智能驅動的解釋解讀數據集趨勢,Slack 的解釋數據 (Explain Data) 功能可幫助客戶了解其數據的「原因」。
    • Slack  Einstein Discovery 功能可預測工作流程。商界可以對其最重要的業務數據進行人工智能預測程序以獲得智能預測,在下一步中識別主因並產生可採取行動的建議。
  • Expanding Business Science 功能可使客戶不但有能力查看和明白數據,還可以透過最新的人工智能技術推動更好的決策。
    • Model Builder 讓業務團隊能夠使用 Einstein Discovery 引擎合作建立和使用預測模型,而無需離開 Tableau 工作流程。透過 Model Builder 建立模型,以助預測和規劃未來的銷售。
    • Scenario Planning 功能將透過比較替代方案、建立強大的模型和理解預期結果,可幫助客戶作出更好的決定,當中所有程序都由 Einstein 人工智能支援。
  • 大規模可信賴數據可幫助客戶改善管理其分析環境中的數據,以確保呈現可信賴和最新的數據,以推動決策。Tableau 讓客戶不論使用來自何方的數據,都可以集中為數據進行連接、安排目錄、清理、策劃和保安。
    • Virtual Connections 功能使現場管理員能夠集中建立數據源存取點,並確保可與組織中的任何人分享。
    • 集中式行級安全功能允許 Tableau 管理員集中配置哪些用戶和群組有權存取哪些數據,從而提高靈活性和分段性。
    • 透過擴展準備,客戶可以快速利用社群開發的工具來簡化和增強數據準備流程。此功能可釋放社群的創造力,為數據準備提供更大的力量和靈活性。
    •  Tableau Public 分享準備流程可在社群分享數據流動。這將有助分享最佳實務、標準化、複製和向他人學習,以提高數據準備流程的成功。
    • 整合企業數據目錄 (EDC)將協助 Tableau 客戶從 Collibra、Alation 或 Informatica 等 EDC 中獲取外部元數據,並在單一環境中整合資訊和背景。
  • 透過一系列新創新來擴展 Tableau 平台和生態系統,以幫助客戶成為由數據驅動的業務;合作夥伴發展有價值的業務;開發人員可以輕鬆在每個應用程式中建立分析資料;數據人員也可開展自己的事業並提供關於業務流動的分析資料。
    • Tableau Exchange 是我們擴展功能庫的發展,也是 Tableau 整合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產品的樞紐。它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瀏覽產品,並協助客戶啟動數據分析 
      • Accelerators 可在 Tableau Exchange 中找到,透過廣泛跨行業、業務界別甚至特定 Salesforce 雲端的相關預建主控台,協助縮短取得價值的時間。
    • Tableau Public  Hire Me 按鈕可幫助數據社群成員與專業人士建立聯繫。透過這個新按鈕,潛在僱主可以直接與作者聯絡。
    • Tableau Actions 透過將情境和互動內容加入客戶數據,使分析資料變得更易採取行動。即將進行的創新包括附設 Salesforce Flow 功能的 Tableau Actions,可將 Salesforce Flow 工作流程引擎的力量推進業務流程,讓客戶能在任何地方使用 Salesforce 直接採取行動。
    • 增強的內建產品可使客戶和合作夥伴輕鬆將 Tableau 主控台、查詢數據和各項指標嵌入其應用程式中,並可將任何應用程式打造為分析應用程式。
    • 連接應用 (Connected Applications) 程式使現場管理員能夠使用標準協議,與幾乎任何外部服務建立可信關係。這將有助客戶簡化用戶身份驗證,同時優先考慮安全性和易用性。

Tableau 產品總監 Francois Ajenstat 表示:「促進查看和理解數據是推動我們的因素。無論是分析師、商業人士、資訊總監或開發人員,我們正為任何人在任何地方提供更簡單、更快速和更可操作的分析。透過直接將分析帶到工作地方,讓它更智能、更可行,並實現自助服務數據管理,我們將協助更多組織建立數據文化並推動分析工作取得成功。」

Tableau Exchange、Exchange 中的 Tableau Accelerators、Tableau Public 中的 Hire Me 按鈕、虛擬連接和集中式行級安全功能現已供應。即將提供 Tableau 2021.4 連接應用程式。其他創新計劃將於明年推出。

有關 Tableau 產品消息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Tableau 的產品問答網誌文章

關於 TableauSalesforce 旗下公司)
Tableau 可幫助人查看和理解數據。作為世界領先的分析平台,Tableau 提供具有強大人工智能、數據管理和協作功能的視覺化分析。從個人到各種規模的組織,世界各地的客戶都喜歡使用 Tableau 的高級分析來推動有影響力的數據驅動決策。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ableau.com

關於 Salesforce
Salesforce 是全球 CRM 的領導者,它使各種規模和行業的公司都能進行數碼轉型及創建 360 度客戶視圖。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Salesforce (NYSE: CRM) 的資訊,請瀏覽:www.salesforce.com

**在本文、其他新聞稿或公開陳述中所提及的任何未發佈服務或功能目前尚未供應,且可能無法準時或完全交付。購買 Tableau 或 Salesforce 應用程式的客戶應根據目前可用的功能作出購買決定。**

1 IDC InfoBrief,由 Tableau 贊助,Why You Should Care About Data Culture,Doc. #US46030720TM,2020 年 4 月。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77190/TableauBiline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