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順豐同城業務增長持續 上半年將實現盈利

科技

香港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中國最大的第三方實時配送服務商杭州順豐同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699.HK)公布,集團預期於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實現盈利,與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本公司擁有人應佔綜合淨虧損約人民幣144百萬元相比扭虧為盈。

順豐同城實現盈利,主要是期內集團收入增長良好,訂單密度增加、努力改善業務結構及進一步提升網絡規模經濟效應。另一方面,得益於集團科技驅動精益高效的運營底盤,提升資源投入産出效率,使集團毛利率及費用率持續改善。

集團自上市以來努力發展各項主要業務,例如於2022年集團面向商家的同城配送、面向消費者的同城配送以及最後一公里配送服務的收入實現健康增長,各業務於2023年上半年繼續表現良好的韌性。同時,公司致力優化網絡系統,實現了高效實時訂單調度及物流系統及布局智能配送網絡,積極配合數字化轉型及人工智能等新技術。

順豐同城表示,集團一直致力於改善業務結構及盈利能力,並取得了良好績效。透過公司及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現已實現了盈利局面。順豐同城將繼續提升配送能力和布局智慧配送網絡,並持續把握流量多極化、本地零售發展和第三方即時配送服務持續滲透的市場機會,努力實現「讓更多人享受零距離美好生活」的使命,充分利用企業自身優勢,繼續穩中求進地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