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領導員工不能有好臉色?看 Twitter CEO 的 3 個關鍵體會

商業

今年 9 月甫於美國舊金山落幕的 TechCrunch Disrupt SF 2013 創新大會中,Twitter CEO Dick Costolo 可說是萬眾注目的焦點,原因不外乎是據傳 Twitter 將在今年感恩節前進行 IPO(但美國聯邦政府停擺,Twitter 的 IPO 或許會因此延後),受邀致詞的 Costolo 不但隻字未提公司狀況,連 Twitter 這個詞兒都不曾提起。

反之這名成功的企業家不吝與聽眾分享何謂好的領導訣竅。演說內容充滿熱情,尤其針對新創企業環境中領導者角色沒有明確界定之狀況下,身居領導地位的人該如何帶領公司前進。

Costolo 說:

「如果領導者的角色沒有適當的定位,公司必將深受運作障礙所苦,接著障礙便深植於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很難連根拔除」

鑒於 Costolo 即將帶領 Twitter 邁向華爾街,我們便來瞧瞧他是怎麼成功的領導公司吧!

  • 別想跟同事交朋友

「身為領導者,你必須深深地為員工著想,卻不能在意他們對你的看法,想要被員工們喜愛根本是自找死路。」Costolo 自己也承認這是「說的比做的容易」,重點是千萬不能順著員工的心意說出順耳的話,絕對不要為強硬的手段道歉。

當工作有完成的必要性時,千萬要鐵面無私

  • 當個成功的領導者有很多途徑

矽谷 CEO 們通常都被放在放大鏡之下檢視,「我們經常做筆記,我們也狂熱地模仿別人成功的方法。事實上,這些人跟 10 年前相比並沒有差,就算經過 10 年後還會是一樣,即使將來可能失敗,他們也不會改變。

10 年後再來看他們的所作所為,其實根本不值得一提。領導技巧是日新月異的,因此條條大路皆會通向成功這條康莊大道。」

  • 透明化是一切

「從開始就直率與清楚明瞭,是贏得眾人信任的最好方法,當你以為可以隨意蒙騙他人時,其實他們都心知肚明。領導者是眾人關注的對象,透明化決策與評論才是讓信任生根的養分。」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jdlasica,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