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列A組地區

商業

政府公布,因應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發現帶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下周二起將當地列為A組指明地區,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

 

至於從當地回港的香港居民,須完成接種新冠疫苗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他們抵港後須到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六次檢測,並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將刊憲更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下的相關指明,落實上述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