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驚豔!美國六年級生不但開發 iPhone App 還在 TEDx 上演講!

手機
Thomas Suarez 是一名在南舊金山就讀的六年級生,他的與眾不同從小時候就可以看到,當大部份的同學都還在為足球鞋傷腦筋或準時收看迪士尼節目時,他已經在開發 iOS App,並在TED演講!天啊!那時我還在打電動玩具吧! Suarez 在年齡甚至不到可以註冊 Facebook,卻在幼稚園時已經對電腦科技深深著迷。他已經有自己的公司 CarrotCorp ,開發了兩款 iOS App,分別是 Earth FortuneBustin Jieber,前者賦予使用者在不同的心情下看到地球不同的顏色變化,而後者是 Suarez 最成功的 App,一個可以對 Justin Bieber 出氣的打地鼠遊戲。Suarez 說:
這年頭有許多孩子喜歡玩遊戲,而且現在他們也想做遊戲!但最難的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寫程式,可能連他們的父母也都沒有開發 App 的經驗。
Suarez 因為受 Steve Jobs 的影響,在學校參加了App Club社團,學會了開發 App。未來 Suarez 想要開發更多的遊戲,還開始學習 Android 的 App 開發,他也計畫繼續經營社團,找到更多的同好一起分享、交流。 我想,能夠有這麼年輕、優秀的小程式設計師誕生,也算是 Steve Jobs 的貢獻之一吧!讓我們來看看他在 TEDx 演講: (資料來源:thenextweb
 http://techorange.com/2011/11/15/absolutely-amazing-6th-grade-iphone-app-developer-speaks-at-tedx/?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techorange+%28TechOrange%29&utm_content=Google+Reader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