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AGC Biologics擴大日本哺乳類產能

商業

華盛頓州博塞爾和日本千葉2018年9月20日電 /美通社/ -- 治療性蛋白質臨床與商業生產領域的全球領導者AGC Biologics今天宣佈,作為其持續全球產能擴大计劃的一部分,該公司將在日本千葉的合約開發與生產機構(CDMO)工廠建立全新的最先進開發與製造工廠。這家新工廠預計將於2019年下半年投入營運,包括500L和2000L一次性生物反應器,將生產單克隆抗體(MAb)、融合蛋白以及其它治療性蛋白。

AGC Biologics目前透過華盛頓州博塞爾、加州伯克利和丹麥哥本哈根的工廠提供哺乳類蛋白工藝開發與製造服務,並透過德國海德爾堡、丹麥哥本哈根和日本千葉的工廠提供微生物工藝開發與製造服務。該公司將利用其豐富的哺乳類生產系統經驗與專長快速在日本新工廠提供這些服務。

AGC Biologics行政總裁Gustavo Mahler博士表示:「這是AGC Biologics的一項重要投資,將拓展我們在日本合約開發與生產機構市場的能力,並鞏固我們的領先地位。我們的全新哺乳類能力將成為在附近尋求哺乳類生產服務的亞洲公司以及在亞洲尋求生產的美國和歐洲公司獨一無二且方便的選擇。」

AGC Biologics簡介

AGC Biologics是領先的全球性合約開發與生產機構,堅定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該公司廣泛的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網絡覆蓋美國、歐洲和亞洲。該公司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創新解決方案與技術以及定制服務。該公司與客戶締結了異常強大的合作關係,並且始終堅持其準時提供可靠且合規藥物的承諾。如欲瞭解詳情,請瀏覽:www.agcbio.com

AGC Biologics傳媒聯繫信息:
Robert J. Broeze博士
業務總監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