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BNEF倫敦峰會聚焦 | 天合光能以技術創新和產業鏈協同推動全球能源轉型

商業

常州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本周,彭博新能源財經倫敦峰會在英國舉行。天合光能歐洲及中東非負責人Gonzalo de la Vina受邀在峰會進行主題致辭,分享天合光能對可持續發展與可再生能源的見解與實踐。天合光能以技術創新驅動,通過製造、產品、可融資性三維可持續性,助力全球綠色發展。在圓桌對話環節,天合光能還與來自行業協會、投資機構、電力公司的專家共同探討如何以技術創新、通力協作助力全球可持續發展與能源轉型。

踐行可持續發展承諾讓綠色能源更綠色

天合光能歐洲及中東非負責人Gonzalo de la Vina在峰會主題致辭中表示,「『用太陽能造福全人類是天合光能的使命,我們正在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擴大綠色能源的應用,為美好零碳新世界貢獻自己的力量。可持續投資、綠色製造、透明可追溯的供應鏈需成為光伏行業的規範,這樣我們才能盡可能實現綠色發展。」

天合光能致力於成為全球光儲智慧能源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助力新型電力系統變革,創建美好零碳新世界。來自天合光能的Derrick Kowalski在主題演講中介紹,天合光能從綠色一體化製造佈局、可融資性、可持續的產品性三方面踐行可持續發展承諾。天合光能既是綠色能源的生產者,也是綠色發展的踐行者,積極推廣和使用可再生能源,目標在2030 年全球生產運營過程中實現100% 可再生能源,並實現廢物「零」填埋的目標。天合光能義烏工廠獲得2022年零碳工廠(I型)證書,成為光伏行業首家經權威機構認證的零碳工廠。天合光能還在青海打造了「源網荷儲一體化的低碳產業園」,加快推進以新能源為主體的新型電力系統的落地,助力構建光伏產業與零碳新能源的協同發展新格局。

產業鏈協同,以技術創新推動區域及全球能源轉型

產業上下游協同發展帶來卓越價值。天合光能將產業鏈企業視為團隊的一部分,我們與行業夥伴同心協力,與客戶建立強有力的合作夥伴關係,在信任、共享的基礎上,實現共同目標。在以「同心協力為更遠大的目標:推動歐洲及中東非區域能源轉型」為主題的圓桌對話中,天合光能與來自歐洲光伏產業協會、Aquila資本集團、Eni Plenitude、英國可再生能源投資商Next Energy Capital與西班牙電力公司Iberdrola的行業專家,共同探討如何共同推動歐洲及中東非能源轉型。

參與圓桌討論的行業專家一致認為,透明的供應鏈、互信、產業鏈協作是共同推進可再生能源行業可持續發展的關鍵要素。天合光能擁有國際化的供應鏈,以先進的產能和卓越的供應鏈管理能力,滿足海內外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為全球能源轉型提供高效、可靠、值得信賴的產品。

來自Iberdrola光伏技術專家表示,技術創新推動可持續發展。隨著光伏電池、組件技術的創新,組件效率和功率不斷提升,光伏項目佔地面積隨之減少,鋼材、鋁材等原材料的用量也得到節省。天合光能在光伏發展歷程中也不斷進行經驗學習,意識到材料可持續性對光伏行業的長期發展至關重要。天合光能通過技術手段,減薄硅片厚度,減少硅料用量的同時,還降低了產品碳足跡。

來自歐洲光伏產業協會、Aquila資本集團的專家指出隨著光伏技術的快速迭代,新技術、新產品的可靠性以及組件尺寸不統一為行業發展帶來挑戰。天合光能注重打造高可靠性產品,最大限度地延長組件的使用壽命,確保組件在不同的應用場景都能以可靠的表現助力終端客戶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天合光能連續九年被PVEL認證為全球「Top Performer」組件製造商,連續四年獲評RETC組件製造「全面最佳表現」 (Overall Highest Achiever)獎。今年,天合光能榮獲TUV萊茵全球首張海上光伏產品認證證書,是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獲得該證書的光伏企業。作為行業領軍企業,天合光能不僅引領行業進入光伏7.0時代,還以實質行動,推動大中小版型光伏組件尺寸統一,引領行業高質量發展。

截至2023年6月底,天合光能全球組件出貨量累計超過150GW,累計生產清潔能源電力2025億度,二氧化碳減排總量2.02億噸,相當於植樹110億棵。2022年,天合光能的電池產品及組件產品單位產量溫室氣體排放強度分別較2020年基準下降50.81%及61.88%,均提前達到甚至超越公司的碳排放管理目標。未來,天合光能將繼續以技術創新為可持續發展提供綠色、高效、可靠的產品,同時積極踐行綠色承諾,以實際行動,攜手合作夥伴,共同創建美好零碳新世界。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