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掉入iPhone周邊地獄(膜、殼、套、座)

商業
話說Studio A真的是個可怕的商店!東西都小小的,但價錢卻都很貴啊。要有蘋果風、要有質感、要做工精緻,那小朋友就得離家出走了,更可怕的是: 一但被吸入店內,就會有全部搬回家的衝動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