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望月樓相關食客大部分已送往檢疫

商業

就涉及又一城望月樓的新冠病毒陽性個案,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政府已成功追蹤大部分與患者於相同時段在該處用膳的食客,並將他們送往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陳肇始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指,鑑於望月樓出現病毒傳播,與患者同時間身處該食肆的食客均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須入住檢疫中心。

 

她表示,部分食客已自行聯絡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並獲安排檢疫。該食肆也非常合作,翻查顧客的信用卡付款紀錄以助當局尋找有關人士。

 

陳肇始又說,擴大「疫苗氣泡」安排會在農曆新年前實施,當局會盡快與業界商討擴大安排後的整體運作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