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Facebook 香港開設「私‧家 Facebook」期間限定店

商業

Facebook香港早前為「私‧家 Facebook」期間限定店揭幕。Facebook以管理個人帳戶私隱和安全為主題,在期間限定店內設置數碼體驗,讓市民親身體驗及了解如何根據喜好設定自己的Facebook帳戶。由即日起至12月7日,位於中環的餐飲生活概念空間Preface Coffee & Wine,將變身成為臨時的「Facebook 家居」,展現科技帶來便利的同時,透過一系列的數碼體驗和擴增實境濾鏡(AR濾鏡),向市民展示他們如何可以個性化 Facebook帳戶。

許多人每天透過 Facebook 來分享近況、與朋友和家人聯繫、建立社群及與企業聯繫。但在帳戶設定,包括管理看到的廣告、調整分享偏好,或是決定帖子的分享對象上,不應花太多時間去管理。

今天,Facebook以私隱設定作為主題,並在 Preface Coding 的支持下,將數碼體驗化身成實體店,以「What makes a perfect home?」為標語,將Preface Coffee & Wine (中環店)締造成期間限定店,加上別開生面的AR濾鏡,勢必成為中環最新 Instagram打卡熱點。Facebook更邀請了本地著名歌手許廷鏗出席開幕儀式,分享有關個性化設定的秘訣。

由即日起至12月7日,歡迎大家蒞臨「私‧家 Facebook」期間限定店,親身嘗試「你的個人檔案,你的家居」數碼體驗,使用不同的工具建造及設計屬於自己的理想數碼家居,同時探索及認識Facebook 不同的個性化設定。現場更設有由Preface Coding 開發的兩款有趣和互動的AR 濾鏡,其中一款為許廷鏗期間限定AR 濾鏡,想與許廷鏗虛擬角色一同合照就萬勿錯過!完成數碼體驗歷程後,即場參加問答遊戲,測試對 Facebook 私隱設定的了解,答對所有問題將可獲得精美禮物乙份,每日首10名得獎者更可獲得特別版 – 許廷鏗親筆簽名禮物乙份!每日禮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私 Facebook」期間限定店詳情:

開放日子及時間:   12月3日                      下午5時正至晚上 7時正      

12月4至7日                中午12時正至下午 5時30分

地址:Preface Coffee & Wine — 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地下

這篇文章 Facebook 香港開設「私‧家 Facebook」期間限定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