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挑機 Chrome OS 雲系統!Microsoft 公佈 Windows 10 S 系統!

商業

近年,Google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校園推廣 Chrome OS,由於硬件要求低,同時也不用支持昂貴的 Windows License,故此使用 Chrome OS的 Notebook 比起用 Windows 的更加平。今天,Microsoft 在發佈會中正式公佈 Windows 10 S 作回應。

Windows 10 S 是一款面向教育市場,簡化版本的 Windows 10 系統。在 Windows 10 S 系統中,用戶只能運行來自 Windows 市集的應用程式,確保用戶的安全性。另外,Windows 10 S 也可以快速地部處起來,官方表示把 600 部 Chrome OS 手提電腦轉自 Windows 10 S 只需要一天的時間。

根據官方表示,Windows 10 S 系統將會在今個夏天正式推出,採用 Windows 10 S 教育版電腦售價由 USD$189 (折合約 HK$1,470) 起。另外,Windows 10 S 用戶可以免費獲得一年的「Minecraft 教育版」以及一年附帶 Microsoft Teams 教育版 Office 365 授權。另外,目前如果學校使用 Windows Pro 版本的電腦也可升級至 Windows 10 S。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挑機 Chrome OS 雲系統!Microsoft 公佈 Windows 10 S 系統!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oftware/microsoft-announced-windows-10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