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7月綜合利率升至0.58厘

商業

金融管理局公布,上月底綜合利率為0.58厘,較6月底升11基點,反映月內存款的加權資金成本增加。

 

綜合利率根據零售銀行提供的資料編製,反映銀行平均資金成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