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入門級航拍機新選擇,DJI Mini 2 SE 上市

商業

2019 年,DJI 發表了 Mavic Mini 航拍小飛機,Mini 系列正式啟航。該系列開創了航拍機「輕於 249 克」的先例,輕巧便攜與符合法規的優勢降低了航拍機操作門檻,令更多人能夠徜徉於航拍世界。2023 年 2 月 9 日上午 11:30,DJI Mini 2 SE 煥新上市,憑藉 DJI 先進的技術累積,進一步定義入門級航拍機優選新標準,讓更多使用者能享受輕鬆暢快的飛行體驗。

DJI Mini 2 SE 航拍小飛機輕於 249 克,在很多國家和地區無需註冊即可起飛;手掌般大小,可隨手裝進口袋或背包。影像傳輸性能從 Mini SE 的 Wi-Fi 影像傳輸升級為 OcuSync 2.0,實現了高畫質影像傳輸距離從 4 公里延長至最遠 10 公里的大幅提升,抗干擾性能出眾,畫面穩定順滑。

最長續航時間達 31 分鐘,最高抗風級數為 5 級(10.7 公尺/秒)/最高起飛海拔為 4000 公尺,讓你從更遠更高的角度看世界。

DJI Fly 應用程式內建直覺易懂的使用指引和戶外飛行教學,全方位覆蓋新手所需的航拍技巧,用一次你就能快速上手。一鍵起降功能,操作更便捷,長按起飛/降落圖標,航拍機即可自動起飛/降落。

Mini 2 SE 可透過 GNSS 模組、下視視覺和紅外線感應系統,實現穩定的滯空停留;同時支援智慧返航、低電量返航和失控返航三種模式,讓你在不同的飛行場景下無憂返航;配備三軸機械增穩系統,讓畫面始終穩定順滑。

Mini 2 SE 搭載 1/2.3 英吋感光元件,1200 萬圖元航拍相機,最高可錄製 2.7K 影片。拍攝 FHD 影片時,支援 4 倍數位變焦,可靈活切換遠近景,拍攝家人、寵物或建築時,無需冒險飛近,亦能拍到清晰生動的畫面。同時,一鍵全景功能支援廣角、180° 和球形全景拍攝,輕點一下,飛行器可自動完成拍攝和後製,一鍵創作高解析度的環景大作。

DJI Mini 2 SE 標準版售價 HK$2,899。DJI Mini 2 SE 暢飛套裝售價 HK$3,549,套裝額外包括兩顆智慧飛行電池、兩對備用螺旋槳、束槳器、單肩包等配件。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