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UL獲世衛組織認證,提升疫苗存儲技術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安全科學事業公司UL宣佈,該公司位於印度古魯葛拉姆(Gurugram)的冷藏實驗室已獲得世界衛生組織的認證,成為疫苗儲存冷藏設備的指定第三方檢測實驗室。實驗室包括冷藏室、冷凍室、太陽能冷藏庫及冷凍庫、冷卻劑包和相關設備。此外,世衛組織的認證讓UL能夠開展全面質量保證測試,涉及冷藏室、冷凍室及相關設備與冷卻劑的現場安裝和調試。

UL的認證屬於世衛組織的性能、質量和安全(PQS)項目。PQS項目對產品和設備進行資格預審,以便世衛組織成員國和聯合國採購機構確保這些產品和設備適用於免疫計劃。任何產品或設備加入PQS數據庫前,必須經過測試。驗證測試旨在確定來自特定製造商的特定產品是否滿足相關PQS性能規範的要求。有了世衛組織的認證,UL可以開展這些檢測,以驗證產品或設備的性能、質量和安全性。UL在向世衛組織官員演示UL冷藏實驗室符合相應的國際或國家認可標準或操作規程後,獲得了PQS冷藏設備和裝置的認證。    

在UL獲得認證時,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正努力研制新冠肺炎疫苗。生產並分發足夠的疫苗以結束疫情,將成為有史以來醫療製造業最大規模的壯舉之一。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制藥公司、供應商、政府和非牟利組織正積極做好供應鏈準備工作,以便安排好大量急需的新冠肺炎疫苗。疫苗供應鏈不僅涉及疫苗成分的製造,還涉及溫控儲存,以確保疫苗從生產到病人接種過程中的質量。接種的疫苗如果不能保持在適宜的溫度,包括防止兒童疾病的免疫接種疫苗,可能會導致結構退化、變色、瘀傷或微生物生長。        

UL副總裁兼家電、空調、制冷設備與燈具部總經理Todd Denison表示:「全世界數十億人正迫切等待新冠肺炎疫苗,全球的政府機構、制藥公司和醫療組織將擴建疫苗冷鏈設施。在保持疫苗接種效力並為病人提供預期好處的環境中,實現大量接種將是根除新冠肺炎傳播的關鍵。UL很榮幸地成為世衛組織認可的實驗室之一,在全面保障全球公共衛生安全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獲得世衛組織認證後,UL還將根據世衛組織最新產品標準,測試太陽能冷藏設備。在沒有可靠電網的發展中國家,太陽能冷藏設備被視為疫苗有效性的關鍵。

UL副總裁兼南亞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董事總經理Suresh Sugavanam表示:「世衛組織的冷藏產品資格預審方法意味著選定的設備和裝置已經滿足特定的性能、質量和安全標準,不僅適合於現場環境,並且始終安全的特性可以確保產品在生命週期內,不會對用戶、病人或環境造成危害。UL獲得認證有助於確保產品符合這些規格,同時也加強了全球免疫儲存基礎設施的可靠性。」

UL簡介

UL應用科學研究解決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續發展帶來的挑戰,以創建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UL標誌傳遞信任,為創新產品和創新技術的安全應用保駕護航。每一位UL員工都滿懷熱誠地為創建一個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從獨立研究、標準制定、檢測認證,到提供分析和數碼解決方案,UL致力於改善社會福祉。UL受到企業、行業、政府、監管機構以及公眾的信任,幫助他們做出更明智的決策。欲知詳情,敬請瀏覽: UL.com。有關該公司非牟利活動的詳情,敬請瀏覽:UL.org

傳媒聯繫方式 
Poornima Chandrashekaraiah
地區市場推廣–南亞
UL 
電話:+91.80.4138.4400轉645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Steven Brewster 
UL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325015/ul_enterprise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